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秋訪福壽山,紅的明顯

前情提要
想必很多人不會連著看
我文字超多的廢文

上一篇講到在路途上超e04
為何來福壽山虐待自己


IMGP7670
下午抵達福壽山農場,發現進去的停車費
機車算起來是最貴的!?
但還是很便宜啦
進去停好車,一個看似公務人員的替代役男(印象模糊)
就過來跟我們打招呼,順便說93K要在下午五點前通過

我走到楓樹林後,就知道我.........後悔了
IMGP7784
後悔怎麼現在才上來拍照
看到楓葉變色的程度整個就大勝
雖然天氣很差,人很累很冷又濕
但看到這景色似乎就值得了

可惜時間不太夠,還要趕通過管制點
就只有隨手拍幾張便趕快出發
往清境的住宿地點移動

路上有一個約一層樓高角度超過60度的陡坡
我好天真的以為衝的上去
......卡在坡上,往上上不去又離平地有一段距離
就押住煞車,牽車往上衝
當時很幸運,我卡的位置偏車道中間
要是另一頭有車要往下,我想隔天就上社會版頭條

93K
我們在遠方看到一大片崩塌地,想說哈哈,沒有要經過吧
那邊塌的很嚴重,光用看的就很危險
那個崩壁離我們越來越近,路旁里程牌也接近93K
通過後,真的差點滴了兩滴出來
建議大家要去福壽山開車真的比較安全
雖然比較塞和容易暈車就是了
7803ed

第一次到武嶺就是晚上
大家的機車都有高山症
車速完全快不起來
尤其是路上還有一個水灘因為太暗
...整個正面迎擊
我想我應該有嚇到對向車輛

晚上八點多到民宿
老闆娘非常有個性和十分熱情
住清境以後會推這家民宿吧
晚上吃飯喝酒睡覺等明天再衝福壽山
真的很累,結果隔天大家都被生理時鐘叫醒
IMGP7663

第二天回程在武嶺遇到香港熱褲妹,真的是不怕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