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明潭之日月神教波菜唯我獨尊水餃湯

大家好~,我是摳提史東
我是一位主廚,......

迷之音:別鬧了,你以為當天有janet就會是TLC的節目嗎
我:乾,玩一下帥哥主廚到我家的梗咩
(有人想觀看帥哥主廚到我家版的介紹嗎??)

回歸正題

這個標題很奇怪
你覺得奇怪
我覺得奇怪
獨眼龍也覺得奇怪
但卻講不出哪裡很奇怪
那就聽我娓娓道來

星期六一大早
我開車載著我大學同學港仔
風塵僕僕到竹科去捅他們工程師的後庭院!?
迷之音:甲申由,左轉甲板好嗎
口亥~
不是,是去接港仔他新竹的高中同學,順便吃中餐
之後一路向南往日月潭旁邊的埔里移動

明日凌晨洞四洞洞部隊起床
由於下水餃大典
我們是第一批
六點就到日月潭報到處

人真的很多
但似乎沒啥養眼的畫面(←這才是重點!?)
早已著裝完畢的我們就只有等衝進日月潭
從六點半等到七點二十分
經過淋浴區,放聲大叫
踏過觸感很差的日月潭階梯
(青苔很多,噁)
終於開始兩萬五千里長征??!!!!!!
迷之音:乾,你游洞庭湖也沒這麼長
我:哥游的不是湖,是心中的那片洋

水很涼也很綠
還有點苦......(俐菁表示:噁噁噁)
迷之音:哈哈,這時候我又要出現說"黑月,你他媽噁心"
我:哥喝到不是湖水,是嘴裡流的汗
有人游泳不喝到水的嗎
少騙了,你用氧氣筒還是循環式水肺嗎
除非你都用魚雷浮標浮在水面上
但就沒有泳渡的意義

這個活動有一個規則很重要
假如泳渡者體力不支、游累了、身體不舒服、游到一半HP見底......等
請上附近的浮台會有船隻送你到終點"一樣領的到游畢證書"
X   XDDD
 X X D  D
  X  D  D
 X X D  D
X   XDDD
 有報名有游到就有獎
主辦單位人很好,怕大家硬撐

關於那各泳渡經過的浮台
上面的救生員
通常扮演著水上世界飼養員的腳色
平常就上演餵食秀
或者海獅表演秀

這時候我要來哭霸一點
我發現有人游泳都游閃電形
從我前面硬吃我要游的直線
穿到我的右前方
一個浪後......
他出現在左前方
這是什麼巫術
然後繼續硬吃別人要游的方向
這樣很有趣??
曹操令尊好嗎??
蔣幹令堂如何??

剩下最後1K時
我決定打開加速器
直奔終點
努力的游,從看不到門
到上岸處的門越來越大
你知道
我知道
哥也知道
那不是門,是氣球拱門......

剛剛打文章時
去查了一下
原來有泳渡日月潭挑戰組
有晶片計時ㄝ
乾,希望明年可以報那組來挑戰自己

游完上岸其實沒有很累
因為實際上才游了不到2K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