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國際牌P02E開箱文

大家好~~~久不見
是我黑貓宅急便

久久才出現一次
沒辦法,黑月他,有錢敗家沒錢拜神
這次要來幫他主持開光儀式
IMGP7458

迷之音:開什麼光??
黑貓:就我身後那三個秘寶
迷之音:你又穿初音裝是...
黑貓:我也不想,就黑月他變態久了就......
我:難不成你要當全裸貓,那就脫阿
黑貓:...好,讓我們回歸主題
迷之音、我:(沉默)
黑貓:咳~我可以開始了嗎
IMGP7459
今天要介紹是手機、手機殼、手機螢幕保護貼
迷之音:那傢伙都拿了一陣子,現在再介紹心酸的!?
黑貓:你又不是不知道,黑月假掰慣了,想要低調又忍不住想分享
IMGP7462
讓我打開這(ㄔㄨㄥˊ)個(ㄒㄧㄣ)紙(ㄅㄠ)箱(ㄓㄨㄤ)
喔喔,兩個大長方形出現在眼前
IMGP7463
呼~把本次主角機給拿起來了
好啦,這就是很像初音配色的偽初音機
把套子拿掉給大家看看玩玩(想歪的自己去面壁)
IMGP7464

IMGP7465
迷之音:不是國際牌嗎??怎麼沒看到LOGO
黑貓:有沒有看到NTTdocomo,那就是牌子~
迷之音:你睜眼說瞎話嗎,不就是日本電信商的標誌,乾國際牌甚麼事
黑貓:日本手機只看電信業者,上面只會標docomo或軟體銀(softbank)
IMGP7466
把配件都拿出來大家看看
有保證書、說明書、底座、收視天線、手機本體、變壓器...
迷之音:黑貓你也太故意那塊板子就這樣跳過
黑貓:嘖嘖,它是重點阿~(OS:黑月要我這樣鋪梗)
IMGP7469
嘿咻~,把手機這樣擺到這塊板子上
就會出現......神燈精靈!!!
怎麼可能嘛~
這就是日本在推行的無線充電
IMGP7470
跟底座和天線結合就可以一邊充電一邊看電視
日本本地推行無線充電是為了方便廣大的智慧手機用戶
解決充電的問題,方便在各地商店設置無線充電處
(簡單說就是商機龐大)
IMGP7472
手機介紹完,當然要來裝個保護殼
傳說吉翁的小兵們看到上校出擊
就會自動把移動速度慢三倍
(你所不知道的吉翁黑歷史─明名書坊)
某人身為吉翁的支持者(OS:到現在一臺吉翁的MG都沒有)
所以挑了一個吉翁標誌的保護硬殼
IMGP7473

IMGP7475
未裝上去前是透明的,就是為了讓初音色不被掩蓋
IMGP7476
指揮挺組合!!!
哀~都幾歲的人還要我玩這個梗,是不膩尼
IMGP7477
裝上去就長這樣
讓我來檢查密合度如何
IMGP7478
上面有耳機孔、USB遮蓋、本體天線
本款手機有防水規格,但下水前是不用塞耳機孔的
IMGP7479
底邊有收音孔、和吊飾孔
日機一貫保留有吊飾孔的習慣
IMGP7480
側邊看到手機開關、音量調整鍵

呼~終於介紹完了
迷之音:保護貼咧,少一個吧
黑貓:都貼上去了,薄薄一張,幾乎讓我忘記它的存在
迷之音:所以就這樣?
黑貓:不然咧,開箱文而已,DOCOMO又沒付我錢叫我幫他廣告
(OS:其實黑月快沒耐心繼續拍下去...)
我:我似乎感覺到了些什麼???
黑貓:沒阿~,那麼各位之後有在敗家時我再跟大家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