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皇權思想,深根帝固

鬼島人民、奴性堅強


個人對於"奴"這種用法十分不爽
整個就是哪個白痴者想要對大眾洗腦說出的詞語

奴隸
引述維基(奴隸制度)
"勞力活動須以奴隸為主,無報酬,且無人身自由。"

幹,我在臺灣無報酬無自由嗎
奉勸各位臺灣人不要再對自己用"奴"字形容自己
你想當奴?我還不想咧

對,臺灣人民到底是缺乏什麼
以前學的"公民與道德"
大家都是應付考試
記記背背就忘了
造成現在的窘境

中國人擁有五千年來的歷史
這之中,皇帝制度維持超過兩千年
兩千年對一個民族在思想上影響不深嗎?
我之前曾經講過
中國人接觸民主連一百年都不到
要所有人民思想進步
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改善
我們不是西方各國,西方在統治上一直有很大的變革
他們在生存上受到的迫害和不平等
不會比中國人少
導致在思想上跟中國人有很大的差異
(這方面博大精深,非吾輩能講述的清楚)

公民,請各位自稱公民
是一群受到不平等待遇的公民
這是憲法給予我們在臺灣上每個人正確的稱呼
臺灣沒有奴隸制度
不要再自己貶低自己
政府也是由公民組成
把不時宜的政府人員撤換掉
也沒有了不起或不妥
他們跟我們都是一樣
是這社會上的公民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如果你想要和平,先備戰

PS:
為什麼我TMD抗議政府
還要去申請集會遊行
"常見的公民自由包括集會結社自由、婚姻自由、罷工自由"
臺灣法律根本有病
邁向僞民主真帝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