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想不到我高進英明一世...今天這副牌底牌是..."青眼白龍"

HIHI~
各位大家好
偶又來PO文啦

看到這個標題
沒錯,今天我們要來講的是
高義!!你他X雜碎

恩...玩過頭了
其實看關鍵字就知道
這次要講的是關於"青眼白龍"
打不打的贏Full House

───────本文開始───────

最近參加完一場動漫演奏會
內心十分彭派
不諱言,我愛動漫愛的徹底
而且我大方表現出來
絕對不會是個隱藏屬性
凡國內有舉辦關於動漫的藝文活動
個人絕對是熱情參與
從VGL、FF音樂會、久石讓、田中公平...等
跟朋友聊天若是講到動漫更是有如黃河之水,滔滔連綿不絕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興趣
只是我剛好也非常喜歡動漫而已
對於別人的興趣和喜好
大家都應該給予尊重

怎麼可能
那我幹麻還打這一篇
是嫌廢文太少嗎
歧視
沒錯,在臺灣
動漫族群是受到社會大眾所歧視
這不科學阿
為什麼看動畫看漫畫就是宅沒品味!?
為什麼看肥皂劇看小說就是潮到出水捧上天??
要是當初后宮甄嬛傳先出輕小說
再用動畫改編上陣播一年
請問有多少人多少節目會講出"賤人就是矯情"這句話
沉默了吧
好,灌籃高手改成由傑尼斯藝人
演的日本偶像劇或是韓劇類
又會不會造成跟流星花園一樣的風潮!?
這樣的風潮就可以,看動畫漫畫就不行
根本有病
大家都是天馬行空的故事內容
呈現的方式不一樣
一邊死臭宅一邊你好潮

(中場休息,喝口水,開放留言進來酸)

現在除了一些熱門地點
會很明顯看出動漫迷外
有多少人受迫害(對,你沒看錯就是"迫害")
要把自己喜愛的興趣隱藏起來
就怕別人說他是宅宅
而像我們這類奇行種
不受世俗眼光拘束
就要被講成沒節操的一群人
嘿啦,恁講攏對,阮講攏放尿

想想以前還有最大的動漫BBS站巴哈姆特
當年的歡樂惡搞版
藍月大,天使版主等
戰你娘親,D字劍一劍斬下多少英雄文(←筆戰文)
是動漫迷的庇護所也不為過
變成網頁討論區經營後
就讓大家叫成了哈哈姆特
BBS的討論區也逐漸凋零

我最後想說
我們是動漫迷是電玩迷(正名化)
這些都是大家喜歡喜愛的興趣
沒理由要受到社會大眾的歧視
叫什麼宅宅它它,一邊討厭日本一邊又講日本過來意義不明的字眼
最後連別人的興趣也不尊重
這樣的人就不信思想會多高尚多先進

(父字輩以上的觀念要矯正又要再牽拖很多傳統社會觀感,
那又是另一段廢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