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重機浪漫旅系列文~

本文

第一天,我在租車店天氣晴
如此文青的寫法想必可以騙到不少人
來吐我槽...
身為一個鍵盤羅貫中
就是要把平凡無實無聊的要死、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重車遊記
寫成"腦殘遊記"才行
肩負如此之重責大任,讓鄙人我在下筆前
反覆思考多日,以便下筆之時便是我等反清復明之時
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狀)
沒錯第一天三宅就先在重車店集合完畢加上派工完成
租車店老闆第一句話劈頭就問
"三位大俠,此等仿賽車種,動如蛟龍吐火球,有無經驗否??"
此一席話
就是另一段故事的開端
若是詳述此事可能需要三天三夜加上2TB以上的空間
方能詳實紀錄,實為宏偉之鉅作
堪比全開瀧澤蘿拉寫真月曆拿去掃4000DPI之舉阿
(看懂得自己去左轉西斯版)
好啦,這篇腦殘遊記只是小品集
史詩鉅作自然不會放在這
牽完車要安心上路時
發現天有異相OMG
此情此景只能用此來形容
"魂魄結兮天沉沉,鬼神聚兮雲冪冪"
不時雨水自天空落下
卻澆不熄我們身上燃燒已久的重車魂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臺中去~
先上了那中山高架橋往台64走
果然車牌變紅的,開車的眼睛也紅了
在高架橋上須臾間就被汽車駕駛禮貌的逼車
套一句二奶網網友肺腑之言
"e04,有種去逼大客車,他們車牌也是紅色的阿"
總而言之鬼島台灣的駕駛對重機而言是十分友善
當然一些騎小CC數機車的神祕生物"暁闢骸"
也是非常關心我們重車騎士(詳細內容到南投篇再說)
一路上有如考驗我們的身心
天寒地凍,寒風刺骨,路面溼滑
......(續集我要回復正常,這樣太累)
つづ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