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四輪比較大??

一個騎重機的人撞到五歲小女孩
該員起身後補刀
之後社會輿論全都在炮重機

幹,你他媽的
林杯為什麼這麼不爽
就如我上篇很理性的說明了是"人"的問題
一堆人還是看到重機就眼紅
說"誰叫重機這麼吵"、"重機愛騎快"、"重機遇到塞車就亂鑽"、
"重機駕駛都沒有交通安全概念"、"重機事故率超高"......

老子說句難聽點的
開車族別怨我
你們最愛惜自己路權而其他交通工具都是屎的開車族
天天上班都開一人車
整個台北市大多都是,還最愛開大車
(雙B休旅、日系休旅、拉細菌休旅)
天天抱怨台北市塞車
天天抱怨機車愛亂鑽
天天抱怨油價上漲
被人講了後嘴臉又很委屈說"我不想刮風淋雨曬太陽去上班"
之後又繼續砲說交通混亂天天塞車
你們是無腦生物海參還是單細胞生物酵母菌
連水母都比你們開車族還有智慧
要不要信台北市來玩尖峰時間高乘載
保證當天不塞車
好以上只針對塞車
接下來是鑽車問題
你以為開車族就沒事
一堆開車族跟本當機車在開
襪塞~我好屌~剛好一個車寬還沒擦到後照鏡我還是鑽過去了
前面有人在揮手,看我超強切車道跟切蛋糕一樣的技術(的士)
"看我公車出站快速左轉,一個位移我又回到內車道
下一個位移又回到外車道,好不快活阿" (BUS)
今天看機車族不爽,又逼了好幾台機車反正我是鐵包肉
開車習慣差,一下忽左一下忽右,忽左忽右忽左忽右
整條馬路都給你一台車開就好了
轉彎不打方向燈不然就是打方向燈當照明用
打右轉燈快速左轉深怕後方車輛看不到右方路況
不信?,你在台北市騎三天機車就知道
搞的開車族水準比潛水艇還低
一堆狂改排氣管加沒法可管的打鳥HID
整台車改的跟電子花車差不多
酒後駕車想說鐵包肉撞不死自己OK啦~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們一直批評重機的開車族
有哪一點比人家好
該員犁田後用車靴補小妹妹刀
我看開車族最有文化
一定是去後車廂拿西瓜刀或球棒
國道三號正式開通前
天天晚上都是三百俱樂部
還搞到連測速照相都照不到
是這麼想當高鐵駕駛嗎...

酸民該出來酸我是個只騎機車的死小鬼
對我承認我一定是個死小鬼
是一個有汽車駕照有車開
有機車駕照重機駕照有機車騎的死小鬼
就是看不爽一群用鼻子藐視其他交通工具的開車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