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都是人的問題

偉哉"鬼島"←這一詞其實很早就有人拿來潮諷臺灣
我一開始也不是很喜歡這各詞
好像住在臺灣都不是人
後來慢慢的各種事情逐一發生
著實讓我體認到他們這樣講也沒什麼不對

重型機車
在臺灣貴到翻,普天下之民一致認為
此物乃奢華無用,僅供娛樂一途
但大家知道為什麼重機貴到這個田地嗎?
普天下之民一律回"乾我屁事"我又不買這種無用之物
對,的確不干你們的事,反正"兩羊"蓬勃發展就是靠大家如此團結
身為鍵盤皇民,我就來說一下
先講日本國民買菜愛用機車CB400好了
連歐巴桑都騎這台去買菜(有些說不定還騎600的)
(終華冥國國民表示:幹日本經濟當然騎重機,國情不同)
CB400其實在日本是一般重型根本不到重機的規範
日本官方報價為719250羊
(用爛一點的匯率0.34來換算台幣約244545元整)
那臺灣進口商咧
榮X報價438000元整
不用講進口商有家人有員工要顧
誰出來混不是要賺錢
好,那也貴的太離譜
有誰知道為什麼??
(很好大家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反正不會買)
鬼島洗腦做的好關稅抽的不會少
進口要報關,進口後萬惡的ARTC(←兩羊出資的驗車機構)
要驗車,進口商沒有技術手冊以及相關文件
所以每進一台就要驗一台(←超有效率)
當然逐台收錢,又一筆花費(還要確保希望能驗過)
最後物流倉儲到消費者手上
就是現在鬼島的重型機車價錢(TMD差了一倍)

哈哈,天才的終華冥國國民說"我們都買車才不會被貴到"
哈哈你們又知道了,臺灣對於機車和汽車的產業保護做多大
絕對不是愚人所想的那樣(台語)
汽車買原裝進口的稅就很低??
買國慘車??人人開神車人人就當神?!
別跟我說買車都是正當用途
一堆喜美電子花車、一堆WISH砲管超大聲
塞車時更有一堆一人轎車+好歸宿!?(誤)好個龜速
(我還沒說買牛買馬買海神和天使的族群)
我看不出來平常日有什麼開車的必要
但我確信車的方便性,安全性和舒適性
大家出遊開車不是很愉快
我敢講出開車很好和開車很爛的優缺點(我開過)
我也敢講騎重機很好和騎重機TM超級爛的缺點(我騎過)
試問終華冥國國民,兩邊論點你們都講的出來嗎??
還是說永遠只會站在自以為對的一方

我不會去矯正騎著仿賽R1去買早餐是很正常的事(話說我好像幹過...)
就像是南部阿伯開藍寶傑尼去買燒餅油條和豆漿這一樣不正常
(買個油條騎腳踏車不就很方便......,我沒有歧視騎腳踏車族的意思)
但什麼都不去知道了解,就只知道去酸那些了解和身處那環境的人
也不過是一群幫助臺灣變成鬼島的島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