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四宅二輪桐花一日遊

四月28日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天,在事前沒有任何的規劃下
為了看(ㄑㄧˊ )桐(ㄓㄨㄥˋ)花(ㄐㄧ)

於是出遊路線
從租車店出發→上中山高架橋→64→65→
台三→北橫→羅馬公路(賞花地點)
車種不在詳述,見上篇或照片
又再租車店簽下55萬的本票
好像跟黑道借錢一樣...

鄙人這次輕鬆街車行
光坐上去~都車欠惹,車座墊是軟的
騎乘姿勢十分寫意,完全不知趴車是何物
但別小看它,它還是有750cc的實力
全程轉速控制在最高5千轉左右
此時車速可達XOX(避免有新警察來亂)
跟著另外三台1000cc的車還是有點勉強
純旅遊或通勤一定"超夠用"

市區約3~4檔,山區或高速道路5~6檔
懸吊軟Q阻尼回彈適中不會讓身體感到不適
前倒叉,雖然不是雙輻卡但煞車力道OK的(一般騎乘)
油耗,這次預估錯誤,把它想的太耗油(750cc)
還車時應該還剩下快三分之ㄧ
跑了應該有3百多公里耗了16公升左右的98
一公升來到接近20公里的大關
相當省油,我上次R1一公升10公里(超悲劇)
只能說鈴木在這台車引擎的調教上十分完美
有動力,又省油,穩定度高,低轉震動不大

往600cc級距去看拉開的很明顯
往上1000cc去比也不會輸很多
好車一部,只贏我心愛的R1一點
"比較舒適~"
好啦,介紹完了可以結束遊記啦
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小朋友再見,大家下次見~
我還沒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會努力活下來PO文的!!!
(毆,原PO死亡Flag GET)

哀~說說麻,一直打臉對嗎
當天北部天氣不穩定,進了羅馬公路後
被婊的很嚴重,雨一陣一陣時大時小
都濕惹~,衣服跟褲子
但還算有風,衣服也乾的快
老天爺也算是賞飯吃,去看花和離開羅馬公路後
天氣都好到一個不行

下午前往永安漁港
恩...去了漁港,看到很多正妹
我問了正男一個問題
"這麼local的地方,妹怎麼這麼多..."
正男回我"這不科學阿"
e04,真的不科學,一直閃來閃去
我是來觀光不是來看閃光
由於老闆提醒我們時限到晚上12點
其實不急著還車
一路靠北騎~,往金山去
吃~鴨~肉~...個屁阿,8點都關了差不多
瞬間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車也不好到處停,就往陽金走準備還車
晚餐就回家解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