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三宅重機浪漫旅~終

────您PO的文章沒有回應,分隔線────

其實這篇旅遊遊記可以拖這麼久
真的很讓我意外
文字打了這麼多才講到第二天早上
根本拖稿...
又賺不到P幣也沒有稿費
所以決定快速完結它
接下來都講重點

...
..
那我打完了!?
(原PO被拖走~)

我們放好行李就先到埔里酒廠(喝酒!?)
去逛逛沒喝酒
吃個中餐就前往日月潭順便環湖
環湖過程中遇到一台遊覽車(司機不是侯力嘉了...)
我想司機杯杯一定是怕大家騎車開車太快會危險
狂吃線還速度緩慢
讓一群汽機車安心在它後面塞了好一段路

晚上去路邊攤吃牛排喝藥燉排骨後
就是本次的重頭戲跨年煙火
我們早到了好一段時間
雖然日月潭跨年煙火並沒有很龐大
但個人感覺
算是精緻的跨年煙火
(影片請看好友"正男"以及"小新")

我真的不懂
一群改車的小P孩是不是大腦都不發育
還是載妹後腦袋裡都剩米青虫虫虫
125再怎麼66缸67缸還是被人從後面月工
本質還是台速克達
為什麼要去跟重機挑釁
結束後整路上到回埔里市區
都有一堆這種人
超煩的,我就只是想要騎帥不騎快
慢慢騎也礙到你
(對,我後來的確有在一條直線上正常加速換檔
,我自己也驚訝到這種加速力,那群人才比較收斂)

第三天去鹿港亂晃吃中餐
(這之前除了我和正男不小心有騎上八卦山隧道)
正男去彰濱找人
我和小新就騎車北上
基本都是平順的到桃園
到台北就下雨...就硬著裝備殺去還車

公升級的重機真的
要動力有動力
要煞車有煞車
就怕自己沒那個膽去催油門
YAMAHA-R1果然是好車一台

終於結束了~,這次的照片是底片
等我送洗回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